close
今天的心好痛
像是有千百根針插在心上
真的好痛
 
是我超越了我的界線了嗎
或許吧
本來就不是我應該得到的
我不能去強求
 
我想很多事
我強忍住不說
或許是對的吧
 
我應該還是要表現出堅強的一面
因為我不想破壞你原有自己的生活
 
心理有好多好多的事我不敢說
因為我不想讓你浪費太多的時間在我身上
必竟    我只是個過客
 
我只是覺得
幸褔離我好遠
 
是因為她比我幸褔嗎
我是在嫉妒還是羡慕
 
我想我還是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好了
為什麼還要想原本就不屬於我的一切
讓自己難過
 
只能說自己還是學不乖
太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